英智库:英国经济今年3月触底 衰退已终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智库:英国经济今年3月触底 衰退已终结
2009年06月11日 1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英国知名智库“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协会”11日指出,今年3月经济已触底,4月和5月出现反弹成长,确定经济衰退已结束。

  据“中央社”消息,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协会指出,今年3月英国经济负成长0.5%,4月份成长0.2%,5月份成长0.1%。

  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协会主任指出,经济萎缩的力道比预期中减轻许多,目前看来,经济衰退已经结束。

  报告指出,自去年5月到今年3月,英国经济负成长5%,萎缩的情况较1990年初严重,但不若1980年代初的经济衰退严重。

  如果全国经济与社会研究协会的预测正确,英国将成为第一个走出经济衰退的西方国家。

  不过英国央行副总裁认为,英国经济的前景,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更明确,目前臆测言之过早。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