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景气差 美国慈善捐款总额大幅滑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景气差 美国慈善捐款总额大幅滑落
2009年06月11日 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美国股市不振,慈善捐献也下滑。推动慈善募款组织“奉献美国基金会”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美慈善捐款总额3076.5亿美元,较前年下滑5.7%。

  据“中央社”消息,虽然下滑率是50年来最大跌幅,许多专家认为,减少程度其实低于预期。去年秋天以来,房市、股市和产业的问题使得许多过去的慈善捐款大户都自顾不暇,捐款大幅降低是意料中事。

  2008年美国的慈善捐款虽比2007年少了60多亿美元,仍高于过去几年水平。专家们指出,今年的情况可能很难乐观,许多教育、文化及社会福利机构在过去几个月都感受到募款困难。

  根据基金会的估计,今年教育机构收到的捐款可能会比前两年水平减少15%上下。许多捐款的机构及个人在斟酌如何分配有限捐赠时,可能会牺牲文教机构,把有限资源多提供给照顾贫病的单位。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