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首次出资100亿美元买IMF债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西将首次出资100亿美元买IMF债券
2009年06月11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巴西财政部长说,为了充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简称IMF)的资金,并帮助支持新兴市场的可利用信贷,巴西将购买100亿美元的IMF债券。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作为南美最大的经济体,巴西这是首次出资购买IMF债券。巴西财政部长曼特加表示,为了应对当前经济和金融危机,这是"金砖四国"(即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联合行动的一部分。

  曼特加说,中国拟购买不超过500亿美元IMF债券,而俄罗斯则准备购买100亿美元债券。

  早些时候,IMF总裁施特劳斯-卡恩对中国当局投资500亿美元基金组织发行票据的意向表示欢迎。

  他说,基金组织成员国投资基金组织证券将提高基金组织帮助成员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应对危机的能力。

  "金砖四国"领导人下周将在俄罗斯举行首次主要峰会,其中一个重要议题包括是否有必要改革国际金融体系。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