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融机构趋稳 摩根高盛开始偿还纾困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金融机构趋稳 摩根高盛开始偿还纾困金
2009年06月18日 1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大型银行17日开始偿还财政部为纾困金融机构注入的资金,这是金融体系趋稳的最新迹象。

  摩根大通集团指出,该集团已偿还250亿美元纾困金。这是预期总额约680亿美元的还款中,最大的一笔款项。

  摩根士丹利指出,该公司偿还了100亿美元,并指出,公司和员工“感谢美国政府、国会及管理单位在严峻时期的支持”。

  高盛公司也回购100亿美元的优先股,并支付4亿2500万美元的股息;美国运通偿付33亿9000万,外加累计7440万美元的股息。

  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及财政部同意,部份银行可开始偿还政府去年起为稳定岌岌可危的金融体系挹注的680亿美元纾困金后,上述金融机构开始陆续还款。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