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称美国或需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菲特称美国或需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
2009年06月25日 20:5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著名投资人沃伦•巴菲特24日表示,鉴于失业率还将继续上升,美国可能需要出台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

  巴菲特当天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说:“失业人口还将继续上升。经济复苏其实尚未开始。”因此,他认为,“我们需要更多药,而非更少。”

  巴菲特说,经济复苏“将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他认为,目前经济“还没有出现拐点”,预计失业率将超过10%。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2月推出了总额达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自2007年12月以来,美国的失业人口已经达到600万,今年5月的失业率达9.4%,创25年来新高。

  不过,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表示,尽管他本人和美国民众都对经济复苏状况感到不满,但现在还没有必要出台新的刺激经济方案。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