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骗麦道夫妻子:“我没有一天不感到心如刀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巨骗麦道夫妻子:“我没有一天不感到心如刀绞”
2009年06月30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前主席麦道夫的世纪“庞氏骗局”,是史上最大型和复杂的金融骗案,甚至迫使数名投资人自杀。自去年12月被揭发后,经过半年审讯和其他法律程序,纽约法庭29日宣布判他最高刑罚入狱150年。《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刊载麦道夫妻子鲁丝-麦道夫(Ruth Madoff)的文章称,“对被我丈夫毁掉的那么多人感到痛心不已,没有一天不感到心如刀绞。”

  文章如下:

  现在,我要打破沉默,因为我的不愿开口被解释成是对我丈夫伯纳德罪行的受害者漠不关心或缺乏同情,而事实恰恰相反。

  自从我从丈夫那里得知他犯下了滔天欺诈罪,我就一直有两个想法。第一,那么多曾经信任他的人在财务和情感上都将遭受毁灭性的打击。第二,我和这个我认识了50多年的男人之间结束了。我丈夫的很多投资者都曾是我的亲密朋友和家人。从去年12月以来,我不断读到那些一辈子的积蓄因为他的罪行而蒸发掉的人们痛苦纠结的故事,我感到无比痛心。

  我丈夫曾是一个多年来我们用身家性命来尊重、信任的人,他在证券行业也颇受尊敬。另一方面,他的供认令我们震惊不已,是他让那么多人陷入了眼下这种可怕的处境。

  我们的生活一夜倾覆,未来被夺走了。所有牵涉进这桩欺诈罪的人都觉得遭到了背叛,不相信他们看到的噩梦般的现实。我感到羞愧难当。与其他所有人一样,我也觉得遭到了背叛、困惑不堪。那个犯下了这桩可怕欺诈罪的人与那个我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人判若两人。

  最后,我对被我丈夫毁掉的那么多人感到痛心不已,这样说真的不够。所有那些无辜的人因我丈夫而天天受苦,对这些,说什么似乎都不够。不过如果我这样做能对他们有点帮助的话,请相信,对听到和读到的故事,我没有一天不感到心如刀绞。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