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跌至70美元之下 受成品油库存增加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跌至70美元之下 受成品油库存增加影响
2009年07月02日 0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国际油价周三收盘下跌,最新公布的美国石油库存数据显示,需求依然疲软,而供应充足。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纽约商交所八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58美分,至每桶69.31美元,跌幅0.8%。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51美分,至每桶68.79美元,跌幅0.7%。

  在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公布之前原油价格接近72美元。最新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70万桶,降幅超出预期。库存虽然连续第四周下滑,但仍较上年同期高出18.3%。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原油供应并不短缺。原油和成品油供应依然充足。

  汽油和馏分油库存的增加也导致原油价格进一步下滑。

  渣打集团交易员表示,油价依然在65-75美元之间波动,而库存数据不足以促使价格突破这一区间。

  八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4.30美分,至每加仑1.8590美元,跌幅2.26%。八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2.20美分,至每加仑1.7567美元,跌幅1.23%。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