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化工集团总裁:预料经济景气将持续探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最大化工集团总裁:预料经济景气将持续探底
2009年07月02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全球最大化工集团德国巴斯夫(BASF)总裁哈布雷希特表示,这波经济衰退的后果严重,预料景气将持续探底。

  据“中央社”报道,巴斯夫总裁哈布雷希特(Juergen Hambrecht)在接受《南德日报》专访时表示,这波衰退的后果严重,化工产业的营业额在某些领域整整滑落了三到四成,从去年11月起,巴斯夫在全球一共关掉超过70座工厂。

  被问到对未来景气走向的看法时,哈布雷希特说,危机还会持续,“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探底”。

  他还预测,如果衰退情况没有改善,整个产业将进入重整和裁员的过程。

  总部位于德国西部路德维希港(Ludwigshafen)的巴斯夫,旗下拥有11万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600亿欧元,是全球最大化工集团。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