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总统拜登:暂不会推出第二个刺激经济配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副总统拜登:暂不会推出第二个刺激经济配套
2009年07月07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其顾问都不赞成,现在推出第二个振兴经济配套,来降低美国近26年来的最高失业率。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美国副总统拜登在星期天播出的电视访谈中,回顾了奥巴马在今年1月上台时的情况说:“事实是,我们和所有人都误判了经济形势……对于经济形势有多糟,我们误判了。”

  拜登在访问伊拉克期间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说:“所以第二个问题是,我们推出的经济配套,是否是我们当时所处形势下的正确计划?我们相信它是正确的计划。”

  至于是否需要第二个振兴经济配套,拜登说:“我认为现在做判断还言之过早。”

  美国政府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雇主在6月份削减了另外46万7000份工作,而失业率也攀升至9.5%,是自1983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工作流失情况比预期的严重,令人们担心复苏步伐将缓慢而漫长。

  政府在推出7870亿美元振兴经济配套时,估计失业率最高将达到8%。不过,奥巴马现在说,他估计失业率将在未来几个月达到1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