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品支出今年料缩减6% 恐创10年最大幅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奢侈品支出今年料缩减6% 恐创10年最大幅度
2009年07月09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伦敦市调公司VerdictResearch指出,由于百货业者以折扣出清库存且消费者撙节开支,今年全球奢侈品的零售销售减幅恐创至少10年来最大。

  据“中央社”报道,Verdict在8日的声明中指出,今年全球对奢侈品的支出将缩减6%,自去年2245亿欧元减至2110亿欧元(2940亿美元),这是Verdict于2000年开始追踪市场状况以来的最大降幅。

  该公司表示,所有地区的销售都受创。全球性的衰退使得消费者可支配现金减少,也使得欧洲制造的奢侈品若以各地货币销售,获利都下降。

  Verdict表示,欧洲今年的销售额可能缩减5.8%,美国和加拿大将减少12%,日本下滑15%。欧洲是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约占全球总销售额2/5。

  消费者的心态也改变了,不再炫耀,能省则省。百货业陷入苦战,零售业者因汇率波动而受伤。景气复苏将非常缓慢。

  然而,Verdict也见到在线销售和高档购物中心的商机,如莫斯科的Barvikha奢侈品销售中心。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