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美国经济萎缩速度减缓但失业将恶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联储:美国经济萎缩速度减缓但失业将恶化
2009年07月16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美联储(Fed)15日公布经济预测,将今年美国经济从5月间预测的萎缩1.3%到2%,上修为萎缩1%到1.5%;但将失业率从原先预期的9.6%,上修到10.1%。

  据“中央社”报道,Fed说,经济上修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经济下滑的幅度不如预期的严重。

  Fed预期,美国经济可望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恢复成长,虽然成长速度可能维持缓慢。

  Fed并预期,今年下半年失业情况将持续恶化,失业率可能于年底攀升到10.1%,比5月间预期的9.6%还要糟。

  昨天欧巴马总统也表示,根据经验法则,就业市场通常是经济复苏过程中,最后改善的区块,因此虽然美国经济复苏已露曙光,但预期未来几个月失业率将持续恶化。

  6月份美国失业率已达9.5%,创下26年来的新高。

  Fed的预测是采取“中间趋势”(centraltendency)模式,即从Fed各分析师的预测中,去除3个最高预测和3个最低预测,而采纳介于中间的预测值。其中有分析师预测年底失业率将达10.5%。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