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上涨带动美国6月份PPI涨1.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汽油价格上涨带动美国6月份PPI涨1.8%
2009年07月16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汽油价格上涨带动美国6月零售销售和生产价格指数(PPI)上升,但不计汽油和汽车的零售销售下降加剧经济复苏可能动力不足的担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美国商务部报告,6月零售销售较5月成长0.6%,超过预期,并创1月以来的最大升幅。不计汽车和汽油的零售销售连续第4个月下降。美国劳工部报告,6月PPI上涨1.8%,相当于预期的两倍。

  这些数据预示上季度消费支出可能下降,今年余下时间的消费动力仍然不足。失业和房产贬值抑制美国家庭消费支出。

  IHS Global Insight经济师贝敦(Brian Bethune)说:“消费者不愿意消费,这意味着复苏疲软。眼下没有通胀威胁。”

  经济师在报告公布前就预测,因物价削减让消费者重新回到商店,6月美国零售额可能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