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理财业务流行 美国银行拟裁减分行数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虚拟理财业务流行 美国银行拟裁减分行数量
2009年07月2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由于客户逐渐仰赖网络与手机理财管帐,美国银行业巨头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US-BAC)未来三年可能缩减分行数量。

  据“中央社”报道, 美国银行个人与中小企业银行部门主管麦吉(LiamMcGee)28日接受电视专访指出,“客户利用虚拟通路理财正热。我们顺应这种期待,审视业务,确保通路与服务的结合能维持在最佳状态。”

  麦吉指出,截至6月底止,美国银行有2920万个网络账户,称冠业界。而18个月前才开办的行动账户,已有近300万个客户。

  根据7月17日的申报资料,截至6月底止,美国银行计有6109家分行,较去年减少22家。根据华尔街日报(WSJ ),执行长刘易斯 (Kenneth Lewis)告诉投资人,他计划裁减分行数量10%。

  麦吉指出,可能缩减分行,至于究竟需要几家分行,我们尚未有具体计划。

  美国银行股价周二收涨25美分,报13.34美元,今年挫跌5.3%。

  迈阿密的银行业务顾问托马斯 (Ken Thomas)指出,美国银行于2008年买下全国金融 (CountrywideFinancial),并于今年元月收购美林证券 (MerrillLynch & Co.)后,为能撙节成本,因此而可能想要缩减分行。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