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淡马锡控股考虑邀请公众联合投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新加坡淡马锡控股考虑邀请公众联合投资
2009年07月29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正在考虑邀请公众参与淡马锡的投资。

  新加坡联合早报的报道称,今天,在新加坡政策研究院的午餐会上,淡马锡控股总裁何晶透露,希望先与投资机构和有经验的投资者展开测试五至八年后,如果测试成功,淡马锡或许在八到十年后,也让散户能与淡马锡展开联合投资。

  另外,针对淡马锡候任总裁顾之博(Charles W. Goodyear)离去一事,何晶说,顾之博的离开是令人遗憾的,但是无论谁最终就任,淡马锡将继续进行接班人的评审。

  何晶指出,接班人计划是一项不间断的工作,淡马锡于2005年初进行了第一次的接班人评审,之后每年都在不同的时间范围评审潜在的接班人。

  顾之博是在2月1日受委成为淡马锡的董事,并在3月1日成为候任总裁。原定将于今年10月1日接替何晶为总裁。

  淡马锡董事会上周宣布时指出,这个领导人更替过程展开四个月后,鉴于双方在一些战略课题方面无法解决的意见分歧,双方同意终止这个领导层的更替,8月15日生效,顾之博将卸下董事职位。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