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全球航空公司国际航线收入降幅高达三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六月份全球航空公司国际航线收入降幅高达三成
2009年07月30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三十日电 (记者 郭军)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简称“国际航协”)三十日发布的六月份国际定期航空运输数据显示,六月份国际航空客运量的降幅较五月份降幅而言略有改善,但运力削减速度仍未赶上需求下降幅度,致使平均票价及收入面临巨大压力,六月份国际航线的收入因此剧降百分之二十五至百分之三十。

  数据显示,六月国际航空客运需求较上年同期减少百分之七点二,货运需求下降百分之十六点五,国际客座率为百分之七十五点三,去年同期为百分之七十七点六。

  货运需求仍旧疲软,较去年同期水平下降百分之十六点五。尽管需求水平极低,但较五月份而言仍略有进步,五月份较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十七点四。

  当前的世界贸易状况略有改善,同时,在根据季节性浮动做出相应调整后,货运量较去年十二月份的创记录低点增长了百分之六。但是,由于与亚洲之间的贸易流量有失平衡以及海运争夺了部分市场份额,六月份国际航线上的航空货运运力使用率仍旧非常低,为百分之四十七点三。

  国际航协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表示:“国际客运需求仍旧非常低。虽然一些市场显示出较为稳定的状况,但这种稳定也是以大幅的降价为前提的。运力削减无法赶上需求的下降,即使推出较低的票价,客座率仍较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二点三。繁忙的七、八月份伊始,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线收入降幅就达三成,而按照往常,此时正是各航空公司的盈利期。”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