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公司今年铁矿石产量预计下降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淡水河谷公司今年铁矿石产量预计下降30%
2009年08月05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公司首席财务官巴尔波萨4日说,由于今年上半年市场需求疲软,预计该公司今年的铁矿石产量将从去年的3亿吨下降到2.1亿吨。

  巴尔波萨在资本市场分析师和投资者协会演讲中说,市场需求萎缩给淡水河谷公司造成了很大困难,过去欧洲市场占该公司销售的45%,今年则大幅下降,该公司不得不拓展新的市场。

  巴尔波萨指出,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目前市场明显好转,特别是球矿市场已经出现复苏迹象。但是,市场要恢复到2008年9月金融危机爆发前的状况还需要很长时间。(记者杨立民)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