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国股市再度迎来牛市 上调美经济增长预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美国股市再度迎来牛市 上调美经济增长预期
2009年08月07日 10: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高盛公司高级战略分析师科恩表示,美国股市已再度踏入牛市,标准普尔指数到今年年底将比目前的水平上涨10%。

  高盛全球市场研究机构总裁兼高级投资战略分析师科恩认为,标准普尔指数将于今年年底升至1050至1100点,“美国已再度迎来牛市”。

  美国股市今年3月份跌至12年来的最低点,标准普尔指数仅为666.79点。而8月7日,标准普尔指数以997.08点报收,上涨了近50%。

  科恩认为,与经济回暖直接相关的行业是现在最佳的投资选择,比如能源、科技和金融业。

  日前,高盛公司上调了对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认为美国公司将因库存不足而提高产量,从而推动下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幅按年率计算达3%。此前,该公司的预测为增长1%。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