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七月预算赤字达一千八百零六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七月预算赤字达一千八百零六亿美元
2009年08月13日 0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八月十二日电 美国财政部十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政府的预算赤字为一千八百零六亿美元,至此,美国政府已连续十个月入不敷出。

  财政部的数据显示,截至七月底,美国政府二00九财年迄今的预算赤字已达约一点二六万亿美元,已略高于奥巴马政府对二0一0全财年赤字的预期。

  数据显示,七月份美国政府的支出总计约三千三百二十亿美元,较二00八年七月高出百分之二十六,创下单月支出纪录;同时因经济衰退税收减少,当月收入为一千五百一十亿美元,低于今年六月的两千一百五十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百分之六。

  财政部指出,七月政府的支出主要是用于采购房利美和房地美抵押贷款所支持的证券、用于住房和经济复苏计划以及问题资产救助计划等项目。此外,伊拉克和阿富战争耗资甚巨,同时政府的税收减少,都是导致联邦财政赤字膨胀的主要原因。

  至于本财年的赤字前景,美国财政部仍预计年赤字将达一点八四万亿美元。但是,鉴于进入本财年以来美国经济的疲软程度超过最先的预期,因此这一数字未来可能进行大幅修正。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