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价涨 华尔街百万红利招募“金牌交易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原物料价涨 华尔街百万红利招募“金牌交易员”
2009年08月18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纽约华尔街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8日电 由于原物料价格大涨,石油和铜甚至扬升1倍,华尔街又提出百万美元红利,招募商品交易员。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外电报道,在油价暴跌54%,且衡量商品价格的路透/Jefferies CRB指数创下史上最大跌幅不到1年后,美国银行(BoA)现在又打算增加商品部25%的人力,巴克莱银行也计划增聘6%,另摩根士丹利也有意招募船运交易员,然这些银行都婉拒透露薪酬资料。

   纽约人才招募公司Commodity Talent总经理史坦(George Stein)表示,“今年肯定可以再度见到100万美元或更高的保证奖金,这些红利是给予那些能在短时间内就让业务成长1倍的交易员。”

   商品交易随着全球经济日趋改善又开始活络起来,而在油价自2月起狂涨99%,银价劲扬98%后,银行开始招聘商品人员。据巴克莱资本的资料显示,第二季商品共同基金成长约19%,至2,090亿美元。不过自两年前信贷市场崩跌以来,金融机构共裁减逾32.88万个交易员职务,所以现在必需增员。

   高盛集团第二季来自固定收入、货币和商品交易的营收,创纪录的达到68亿美元。另苏格兰皇家银行(RBS)指出,上半年商品收入成长34%,至4.67亿英镑(约7.73亿美元)。

   伦敦人力公司Kennedy Associates执行长甘乃迪指出,“商品业务已开始成长,而银行过去裁减太多人力,现在他们在进行紧急招募。”

   甘乃迪表示,过去两个月,他的公司中介了至少10位交易员,而且保证红利都有100万美元,其中包括多位商品交易员。

   专精能源和商品业的人力公司Human Capital Search表示,“银行业一整年都在缺人,但今年初则是受到大环境影响。”

   全球大型金融机构在这波金融风暴中,蒙受1.6兆美元的巨额损失,银行人员的薪资也受到严密的关注。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