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组商团寻找中国“西部机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花旗银行组商团寻找中国“西部机会”
2009年08月27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八月二十七日电 (杜远)由花旗银行领衔的二十五家投资机构二十七日造访重庆,参加此间举行的二00九西部机会——全球投资者大会。通过对接参加此次大会的一些中国知名企业,这些国际资本希望在中国西部寻得一片资金“避风港”。

  此次参会的投资机构主要包括投资公司、金融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花旗银行、澳大利亚安保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联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二十五家投资机构悉数参会。活动承办方之一花旗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欧兆伦表示,此次大会将帮助投资机构发现中国西部的机遇。

  参会的十八家对接企业涉及地产、网络、酒店管理、制造业等领域。包括巨人网络、鸿星体育、如家集团等多家中国知名企业与投资者进行了对接洽谈。而此前投资者已对多家对接企业在重庆的地产和商业项目进行了考察。

  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向与会者介绍了重庆的政策优惠、近期多个跨国产业巨头入渝的情况。他表示,投资重庆将使国际资金分享中国西部发展的良好机遇。(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