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央行行长:各国应逐步减少刺激性财政政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阿根廷央行行长:各国应逐步减少刺激性财政政策
2009年09月01日 14: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根廷中央银行行长马丁·雷德拉多31日在一个国际研讨会上表示,各国政府应该逐步减少刺激性的公共财政政策。 雷德拉多当天在阿根廷中央银行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国际货币和银行研讨会上发言时说,各国应逐步减少财政刺激,让信贷市场的流动恢复到正常水平,然后加强对金融体系的监管和控制。 他强调指出,各国央行需要掌握好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平衡,不要使某项政策走向极端,否则很可能会产生新的问题。 雷德拉多同时强调,目前全球信贷市场仍在恢复元气的过程中,各国央行仍然需要采取谨慎态度。他认为,如果现在加强对金融机构资本的控制,银行将被迫减少贷款,对信贷市场的恢复不利。 雷德拉多还说,中国在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与阿根廷签署了货币互换协议,对于稳定投资者对阿根廷金融市场的信心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期两天的货币和银行研讨会当天在阿根廷中央银行总部开幕。来自国际金融机构和世界主要经济体的官员和专家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