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士尼40亿美元收购“蜘蛛侠” 争夺男孩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迪士尼40亿美元收购“蜘蛛侠” 争夺男孩市场
2009年09月01日 14: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著名动漫产业集团迪士尼公司31日同意以40亿美元价格收购拥有蜘蛛侠等诸多动漫角色的Marvel公司。

  根据迪士尼公司和Marvel公司董事会批准的收购方案,Marvel公司股东将获得每股30美元的现金和每股0.745股迪士尼公司的股票。

  通过本次收购,迪士尼公司的动漫人物阵容中不但有传统的米老鼠和白雪公主,还将加入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和X战警等男性英雄。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收购让迪士尼公司能与男孩们“亲密接触”。该公司曾打造了汉娜·蒙塔娜、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等诸多成功的动漫形象,长期以来被认为是个更偏重女孩市场的品牌,但其实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争夺男孩市场。

  不过,本次收购的时机不利。由于经济不景气,一方面广告商避免推出新的宣传活动,另一方面消费者减少了DVD和旅游支出。

  据悉,这是自2006年以76亿美元收购皮克斯动画公司以来,迪士尼公司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