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二季度GDP修正值下调至年率2.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二季度GDP修正值下调至年率2.3%
2009年09月1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内阁府11日公布了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节调整值)的修正值。剔除物价变动后的实际GDP比一季度增长0.6%,换算成年率为2.3%,相比初值的0.9%和3.7%有所下调。设备投资从初值的负4.3%下调至负4.8%,拖累了GDP的增长。

  实际GDP增长率时隔4个季度转负为正的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但反转的力度略显不足。

  设备投资的下调以财务省的法人企业统计为基础,进一步反映出了企业因生产水平低下和前景不明朗而抑制投资的动向。

  内阁府同时还发布了对历史统计数据的修正结果,实际GDP增长率的历史最低纪录为1974年一季度的年率负13.1%。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