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拟裁员三分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拟裁员三分之一
2009年09月11日 2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集团计划在今年12月之前裁员36000人,约为该公司总员工人数的三分之一。

  俄罗斯当地媒体11日援引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一名官员的话说,伏尔加汽车集团的裁员工作将逐步进行,而政府也会为失业人员再就业提供帮助。

  欧洲商业协会的数据显示,受全球金融危机等因素影响,今年前五个月伏尔加集团的汽车销量约为15万辆,同比下降45%。由于销量下滑,该公司曾于今年8月份停产一个月。

  今年上半年,伏尔加汽车集团亏损142亿卢布(1美元约合31卢布),而2008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14.9亿卢布。

  伏尔加汽车集团始建于前苏联时期,以生产拉达牌轿车闻名。目前,该集团主要股东是俄罗斯技术公司、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和俄罗斯“三人对话”投资公司。(记者俞懋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