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金融相称考虑让中小企业延期偿付贷款利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本金融相称考虑让中小企业延期偿付贷款利息
2009年09月27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金融担当相龟井静香27日在朝日电视台节目中就中小企业贷款延期偿付制度称,“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免除(支付利息),将考虑具有实效性的方法”,表明除借款本金外,还在探讨延期偿付利息问题。

  对于有人担心银行反感延期偿付会引发对中小企业惜贷,龟井批评称这是“不切实际的理论”。他称“已用税金向经营困难的银行注资。如果贷款的中小零散企业能得到些许喘息的时间情况就能好转”,强调了该制度的必要性。

  针对内阁中不断涌现的慎重言论,他称“我不会动摇。鸠山首相即使撤换我也没关系。不会发生的,我们在选举前就达成了共识”,强调了实施延期偿付制度的强烈决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