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计划对吉百利发起并购 竞购资金约110亿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卡夫计划对吉百利发起并购 竞购资金约110亿英镑
2009年09月28日 13:3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第二大食品和饮料生产商美国卡夫食品公司日前计划对英国知名糖果生产企业吉百利有限公司发起并购,竞购资金大约为110亿英镑(1英镑约合1.6美元)。

  英国媒体报道说,卡夫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伊雷妮·罗森菲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吉百利首席执行官托德·斯蒂策“连算术都不会做。”斯蒂策曾表示,相比卡夫提出的现金加股权的收购条件,吉百利自身的发展战略能带来更多回报。

  英国并购委员会表示,其将在本周就这一可能的交易设定“最后期限”。卡夫必须在这一“最后期限”之前将正式的收购报价提交给吉百利公司,否则在未来6个月内不得再向吉百利发起收购。

  本月7日卡夫提议以102亿英镑总价收购吉百利,但遭对方拒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