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酷品牌调查:iPhone手机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最酷品牌调查:iPhone手机夺冠
2009年09月28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今天公布的一项品牌最新调查,iPhone手机被选为英国最酷品牌,挤下蝉联榜首3年的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自今年3月到6月,英国已卖出500万支iPhone手机,品牌排名从去年的第二提高到今年的第一。

  2009年英国前20名最酷品牌依序为:

  iPhone(较去年上升1名)、阿斯顿马丁(下跌1名)、苹果计算机、iPod(劲升36名)、任天堂(上升2名)、You Tube(下跌1名)、黑莓机(BlackBerry上升16名)、Google(下跌2名)、Bang & Olufsen科技公司(下跌5名)、PlayStation(上升5名)、Xbox、泰德现代美术馆(TateModern,下跌2名)、香槟制造商Dom Perignon(下跌2名)、英国维京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下跌2名)、法拉利(Ferrari,下跌2名)、索尼(Sony)、车商Mini(上升11名)、时尚设计Vivienne Westwood(上升23名)、劳力士(Rolex,下跌10名)、BBC网络服务iPlayer(首次进前20名)。

  调查显示,前20名最酷品牌,苹果公司设计的产品就占了3项。

  负责这项品牌调查的“酷品牌协会”(CoolBrands council)总裁契里欧提斯(Stephen Cheliotis)表示,iPhone几乎是人人讨论的商品,每个人都想拥有一支。

  和去年相比,他说,受访民众喜爱的品牌多是很想购买的商品,但这些商品的售价又不至于“遥不可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