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三季度盈利或达35亿美元 员工均收入7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高盛三季度盈利或达35亿美元 员工均收入70万
2009年10月12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商报》援引外电报道,高盛集团有望在本周的最新季报中再次公布规模巨大的盈利。而随着盈利的持续增长,高盛在2010年末的薪酬及分红总额也有望增长至惊人的220亿美元。

  得益于全球经济形势的好转,高盛的盈利将望增长至2008年同期水平的300%。但与此同时,不断增加的分红将导致高盛与各国政府的摩擦不断增加。根据计划,摩根大通、花旗及美国银行均将于本周公布最新季报,与高盛类似,在获得高盈利的同时,这些银行因分红问题而与政府间产生的摩擦也将加剧。

  分析师预计,高盛第三季度的营收将达到120亿美元,税前利润将达到35亿美元。而在这些营收中的60亿美元,都将用于高盛伦敦部门5500名员工的薪酬及分红发放。但是根据规定,高盛的分红将在12月份末进行一次性发放,而且具体的数额将依赖于第四季度的经营结果。

  如果高盛的实际分红金额达到初步预计,那么每名高盛员工的平均收入将达到70万美元,这一数字较2008年的36.3万美元增长了近一倍,并且高于2007年高峰时66.1万美元的水平。

  分析师预测,高盛的固定收益部门将成为这家投资银行巨头的重要盈利来源。根据路透社的统计数据,在英国市场,高盛是目前第二大券商,其经营规模仅次于另一家美国金融机构摩根大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