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行业或再为按揭债务管理资产撇账55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银行业或再为按揭债务管理资产撇账550亿美元
2009年10月13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四大银行在第二季度为按揭债务管理资产(MSRs)做出110亿美元撇帐之后,或进一步为MSRs撇帐550亿美元,从而为即将公布的第三季盈利蒙上一层阴影。

  相关数据显示,四大银行在MSRs市场上的占有率达到五成六。由于按揭利率在上季上扬0.35厘,美国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与富国银行的MSRs价值在季内增长两成六。MSRs曾为富国破纪录的次季盈利做出逾10亿美元贡献,亦为摩根大通的首季盈利进帐10亿美元。房地美的数据显示,按揭利率在第三季下跌0.26厘,同时MSRs的成本增加,意味着四大银行需要为MSRs作出撇帐。

  FBR资本市场银行分析师米勒(Paul Miller)表示,非常不看好MSRs,认为其价值被高估。MSRs的服务商需要从贷款者手中收集款项,然后将其转给按揭借贷商,并需要为交易做记录、管理委托账户与联系违约债务人。MSRs的价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按揭期限,如果按揭利率回落,更多贷款者选择转按,则会导致MSRs价值的下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