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员工迷恋社交网站 企业每年损失近14亿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员工迷恋社交网站 企业每年损失近14亿英镑
2009年10月2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许多企业员工上班时间使用“推特(Twitter)”、“脸书(Facebook)”等社交网站,调查显示,员工热中上网造成企业每年损失13.8亿英镑。

  顾问公司Morse受信息科技服务公司委托,对1460名上班族进行调查,发现半数以上受访者在上班时间使用推特、脸书,每周平均浪费40分钟的上班时间。

  Morse公司顾问维克斯(Philip Wicks)指出,受访者被问到花多少时间上社交网站,他们回答40分钟,但提到同事上网时间,就说每天约1小时,他相信上班族实际上网的时间应该比所答来的长。

  维克斯表示,员工在上班时间大量使用社交网站,造成的经济损失可能高于13.8亿英镑。

  他说,社交网站如果被正确使用,可以在专业上发挥正面效果,但是企业必须了解,这并非实际发生的情况。

  1/3的受访者说,他们在社交网站上看到公司敏感的资料;3/4受访者说,雇主并未规定他们应如何使用社交网站;84%的人认为,使用社交网站是否恰当,应视他们张贴的内容而定。

  人力资源专家说,随着年轻世代进入职场,英国企业不可避免的必须让员工使用社交网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