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需求无明显起色 国际油价5日回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能源需求无明显起色 国际油价5日回落
2009年11月06日 13: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能源需求前景仍心存疑虑,国际油价5日在连续三日上涨后出现回落。

  当天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显示美国经济正在从“百年一遇”的危机中逐渐恢复。不仅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在上周降至10个月低点,第三季度非农部门生产增幅也为6年来最高。在这些消息的刺激下,纽约股市大涨,道琼斯工业指数盘中再度突破万点大关。

  然而,宏观经济方面的利好数据当天却未能为油价带来足够支撑。由于美国的能源需求仍没有明显起色,投资者担心油价的进一步上涨仍缺乏基本面的有力支持。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8美分,收于每桶79.62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2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7.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