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投资机构看好未来巴西市场 具三大投资要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九成投资机构看好未来巴西市场 具三大投资要素
2009年11月09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调查结果显示,9成机构投资者对巴西经济前景最看好,因其内需市场庞大,未来是奥运主办国,又具原材料题材。

  巴西9月份获得信评机构穆迪调高债信评级,随著内需市场也逐渐成熟,支撑其经济成长力度。再加上外在环境的影响力将逐步降低,预估未来股市表现可望相对其它新兴市场为佳,持续吸引全球资金的进驻。

  根据券商摩根史坦利预估,巴西2010年成长将达4.8%,远优于墨西哥的2.4%,更高于拉美地区平均值的3.4%。汇丰巴西股票基金经理人荷西.卡沃(Jose Cuervo)指出,巴西内需持续复苏,零售卖场和银行将成为首波受惠族群,应该加码消费和金融类股。

  摩根富林明投信却认为,当前对巴西、墨西哥看法谨慎保守,前者因汇率升值过快,波动渐剧,风险拉高;后者则负债有些失控,恐影响明年债信评等。倒是相对看好秘鲁和阿根廷。

  有趣的是,新加坡大华银、宝来、德盛安联等3家机构,在拉美市场中只看好巴西市场,其余拉美国家均看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