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5家银行倒闭 美纳税人再损失15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又5家银行倒闭 美纳税人再损失15亿美元
2009年11月09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昨日再爆出5家银行遭联邦金监理人员关闭,其中包括旧金山银行“联合银行”(United Commercial Bank),导致美国纳税人损失超过15亿美元。

  根据MarketWatch的报导,母公司为联合银行控股公司(UCBH Holdings Inc)的联合银行,6日与其它四家银行同时倒闭,使得2009年倒闭银行总数已达120家。

  联合银行在美国有63家分行,预计在美国西部时间7日以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corp Inc)旗下单位身分重新开张。专门服务美国华人小区及中国美商的联合银行,截至10月23日共拥有112亿美元资产与75亿美元存款。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表示,联合银行去年取得2.99亿美元联邦金援融资后,仍遭监管人员没收。联合银行停业将让存款保险基金损失14亿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