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2011年前开始退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欧盟:2011年前开始退市
2009年11月12日 0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援引外电报道,欧盟财长前天证实,将在2011年限期前展开退市措施,终止注资数以十亿计欧元的救市政策,但任欧盟轮任主席国瑞典的财长博格表示,目前结束对金融机构的援助“为时尚早”。

  欧盟建议在2010年6月,终止对银行机构的资金援助,各国政府最终也将放弃从各家银行购入的股权,并结束购买问题资产的计划。

  博格表示,对金融机构的援助需要再维持一段时间。由于投资状况处于低水平,信贷额极少,我们现在很难评估。

  欧盟委员会表示,所有27个成员国都有望在2011年录得经济增长,估计明年增长0.7%后,2011年将增长1.6%。

  另外,欧盟官员阿尔穆尼亚又表示,将为9个成员国设下减少预算赤字的限期,这些国家包括德国、荷兰、意大利、奥地利、比利时、捷克、葡萄牙、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他也将评估英国、法国、希腊、西班牙和爱尔兰等国,能否在限期内完成削减预算赤字目标。有些国家的限期可能获得一年延期。

  维持低预算赤字对欧元区国家很重要,因为16个使用欧元的国家,可藉此协调经济状况,并保持货币稳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