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景气 毛巾尿布都成美"黑色星期五"血拼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太不景气 毛巾尿布都成美"黑色星期五"血拼货
2009年11月2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景气差,民众荷包缩水,部份美国零售业者在感恩节隔天“黑色星期五”大减价日锁定日用品当促销主角,袜子、毛巾甚至尿布都成为抢购发烧货。

  感恩节隔天俗称“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大减价日,向来是美国圣诞消费季起跑点,也是许多零售业者营收可望脱离赤字、“由红转黑”的关键点。

  历年来,为了在“黑色星期五”买到超低价电视机、计算机等昂贵电子用品,常常有消费者不惜顶着寒风彻夜排队。

  不过,由于今年景气实在低迷,有些零售业者打出变通之道,改用日常生活消耗量大、磨损率高的用品,做为“黑色星期五”拍卖主角。

  多年来,连锁零售商Fred Meyer“黑色星期五”的袜子大热卖都引起许多家庭主妇抢购。今年,波特兰地区各家分店,从27日清晨5时到上午11时,将扩大举行“6小时疯狂大热卖”,发烧货并非昂贵的电子用品,而是日常生活一定会用得到的袜子与毛巾,一律半价。

  玩具反斗城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也将从清晨5点开跑,除了依惯例有高档玩具超低价抢购之外,还会推出量贩包装的尿布、婴儿食品低价热卖。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