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院银委会力挺伯南克连任美联储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参议院银委会力挺伯南克连任美联储主席
2009年12月03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中新社发 yudonghui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其连任问题上已获得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多数参议员的支持。伯南克的4年任期将于明年1月31日到期。

  该委员会23名成员中有8位民主党人士和4位共和党人士日前接受采访时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表达了各自立场。

  一些议员称,他们会支持伯南克连任美联储主席,其它人表示倾向于支持伯南克。该委员会主席多德周二发表言论称,伯南克在任期内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关于国会对美联储在经济危机中扮演角色的批评,多德认为这不该归咎于伯南克。

  此外,另一名委员会成员格雷德已于11月20日公开表示,毫无疑问他将会为伯南克连任投赞成票。自美国总统奥巴马8月提名伯南克连任美联储主席以来,国会内部的批评声音从未间断。许多议员责备美联储疏于对银行业的监管以及参与了对包括花旗在内等企业的救助。但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一些议员纷纷表示,这些都不能阻止他们对伯南克的支持。银行委员会周四将针对伯南克连任提名举行听证会,但投票的具体日程尚未确定。

  伯南克的4年任期将于明年1月31日到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