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界获阿曼三商行贷款770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迪拜世界获阿曼三商行贷款7700万美元
2009年12月09日 08: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阿曼时报》的消息,阿曼斋牲节后银行业的第一个工作日,阿曼3家上市的本地商业银行宣布,为迪拜世界集团和椰树公司提供的贷款总额为7700万美元。与此同时,其他3家银行则表示没有提供任何贷款。

  阿曼中央银行总裁哈穆德说,阿曼银行为迪拜世界所提供的所有贷款至目前还是很好的,现在乃至2013年债务到期时也不需要专门拨款,这些贷款不属于迪拜世界寻求重组的260亿美元债务。他认为,这个方面不会有什么突然的事情,因为这些银行均向证券委员会作了披露。

  马斯喀特银行说,该行的债权达1925万里亚尔,约5000万美元,这是作为银行共同融资协议的一部分,向迪拜世界提供贷款。

  苏哈尔银行说,该行向椰树公司提供了430万美元贷款,也是作为与其他国际性银行共同融资的一部分,而且该行已经收到还款计划中的还款,这些贷款也是以该公司的资产作为担保。

  阿曼国民银行则表示,该行的贷款非常有限,2300万美元不到。

  而阿曼国际银行、佐法尔银行、艾哈利银行都证实,他们没有向迪拜世界及其子公司提供任何贷款。(9H4)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