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航空巨头商务旅行业务开始回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三大航空巨头商务旅行业务开始回升
2009年12月10日 13:2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三大航空业巨头9日均表示,近来商务舱和头等舱机票的需求已出现回暖迹象,预示着对航空业至关重要的商务旅行市场可能开始复苏。

  来自达美航空、AMR和联合航空等美国大型航空公司的高管当天聚首纽约,参加一个业界研讨会。

  据全球最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首席财务官汉克·霍尔特提供的数字,11月达美面向公司售出的机票数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回升,为今年以来首次同比增加。但由于不得不降价促销以吸引客户,11月中旬其向公司出售机票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低10%。

  美国航空公司母公司AMR的高管表示,目前休闲旅行和豪华旅行都在回暖,特别是国际航线。美国联合航空公司高管也认为,商务旅行市场正持续改善。

  不过,更关注国内市场的美国西南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就表示,公司商务旅行业务仍停滞不前,“我认为明年美国经济仍不会出现强劲增长,同样的,届时商务旅行市场也难以真正复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