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宣布阿布扎比为迪拜世界提供100亿援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迪拜政府宣布阿布扎比为迪拜世界提供100亿援助
2009年12月1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拜政府今天公布,阿布扎比无条件向其提供100亿美元援助,用以助迪拜世界与旗下棕榈岛集团偿今日到期41亿美元的Nakheel伊斯兰债券。

  迪拜政府发声明指,阿布扎比同意向迪拜金融支持基金注入100亿美元,以协助迪拜世界由现时至明年4月底所需要的资金。声明指,当中41亿美元会用来偿还迪拜世界14日到期的伊斯兰债券,余款会用以支付现有贸易信贷人与立约者的债务,政府称,将于短期内跟受影响的立约者开始商讨。

  声明又称,阿联酋中央银行亦已准备支持迪拜世界。

  消息一经公布,迪拜股市高开逾10%,主要外币包括欧元、英镑、澳元、纽元兑美元均上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