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圣诞采购为五年最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人圣诞采购为五年最低
2009年12月17日 0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十二月十六日电 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十六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虽然零售商早早就展开圣诞促销攻势,但目前完成的圣诞采购的美国人是五年来最少的。

  据路透社报道,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字显示,截至十二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消费者圣诞采购量平均完成了百分之四十六点七。

  而去年这个时候人们完成的圣诞采购量比例为百分之四十七点一,这是这一数字自二00四年之后最低的。

  “销售季以来,我们发现消费者们一直在等待一个尽可能划算的商品价格,”全国零售联合会发言人凯西•格拉尼斯说,“有人现在不愿花钱,因为觉得越临近过节商品越便宜。”

  在美国消费者变得斤斤计较的同时,美国的零售商也变得保守和谨慎。考虑到美国两位数的失业率,零售商对销售的预期也变得保守,他们比以往减少了库存,以避免降价幅度过高影响到一年来的利润,同时他们一直在打低价牌,并警告消费者如果再等的话有可能错过最好的消费时机。

  据调查,截至上周晚些时候,还有百分之十九点一,将近四千二百万人没有开始采购圣诞物品,仅有百分之八点六的人已经完成圣诞购物计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