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淡水河谷与韩国东国制钢合资钢厂开始动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西淡水河谷与韩国东国制钢合资钢厂开始动工
2009年12月17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与韩国东国制钢公司在巴西东北部塞阿拉州共同投资的佩森钢铁公司16日开始动工。

  据淡水河谷公司介绍,佩森钢铁公司的一期工程投资为40亿美元,年生产能力为300万吨钢板,预计2013年投产。二期工程完成后,年生产能力可增加到600万吨钢板。该项目还包括一个发电厂,生产的电力除本公司使用外,剩余电力将并入国家电网。

  佩森钢铁公司位于塞阿拉州的佩森工业和港口开发区,靠近海港,便于产品出口。该项目的施工建设将为当地提供1.5万个直接就业岗位和8000个间接就业岗位。钢厂建成运行后提供的直接和间接就业岗位将分别为4000和1万个。

  据介绍,与外国企业在巴西合资建设钢铁项目是淡水河谷公司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目的是使公司成为这些项目唯一的铁矿石和球矿供应商,减少对出口的依赖。(记者杨立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