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成为韩国百货店“新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游客成为韩国百货店“新宠”
2010年02月22日 16: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中国游客日渐成为韩国百货店的“新宠”。

  韩国流通业界的统计数据显示,以韩国最大的乐天百货为例,中国游客的购买比重日益增加。至今年1月份,中国游客在乐天百货的总购买比重已升至46.2%,与日本游客基本持平。

  在韩国著名的新世界百货商店,中国游客已取代日本游客成为“最大外国顾客”。去年第一季度,在该店消费的日本游客和中国游客的购买比重分别为61%和39%,但到今年已变成23%和77%。光顾新世界百货总店的中国游客平均日流量高达200人,是日本游客的两倍多;中国游客人均购买额为100万至200万韩元(1美元约合1150韩元)。

  据调查,日本游客光临百货店前一般会先制订购物清单,而中国游客则多根据当时喜好进行“冲动消费”。

  随着中国游客的日渐增多,韩国各大百货商场都各显神通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在乐天百货的免税店里,甚至每个品牌的专柜都有中文导购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权香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