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汇市美元下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汇市美元下跌
2010年03月09日 08: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法国总统萨科齐说欧元区国家将在必要时援助希腊,8日纽约汇市风险偏好增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下跌。

  萨科齐7日在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会谈之后说,欧元区国家将在必要情况下向希腊提供援助,以帮助其渡过债务危机,不过目前希腊还不需要资金援助。

  萨科齐说,欧元区各国政府正在针对希腊债务危机研究一些应对措施,这些措施将给予希腊全方位的支持,而不仅仅是政治支持。不过,萨科齐没有透露这些措施的具体内容。

  帕潘德里欧5日启动“旋风式外交”,陆续访问了卢森堡、德国和法国,并将于9日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财长盖特纳。

  帕潘德里欧希望通过这场高调的外交活动争取主要国家的政治支持,增强市场对希腊财政状况及削减赤字能力的信心。卢森堡首相兼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都对他的访问作出了积极回应。

  同样受到债务问题困扰的葡萄牙8日宣布紧缩计划,将通过减少国防开支和社会福利支出、增加税收等措施削减预算赤字,这一消息也提振了市场情绪。

  8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3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624美元;1英镑兑换1.507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157美元。1美元兑换90.32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0.38日元;1美元兑换1.0734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74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76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95加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