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首次召开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丰田首次召开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会议
2010年03月30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京3月30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因大规模召回事件而专门成立的“全球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30日上午在爱知县丰田市举行首次会议。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呼吁:“汇集全体丰田人的智慧,全力争取赢得世界的信任”,表明公司挽回信誉的决心。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特别委员会由丰田章男亲自牵头。他在会上强调:“要在所有层面再次回归到顾客的立场开展业务”。本次会议召集了丰田公司副社长、技术、生产、销售等所有部门的负责人,美国、欧洲、中国市场的高层,众人各自提出所面临的情况,就出现的问题进行全面讨论。

  丰田章男今年2月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3月在中国北京召开记者会时都承诺成立“产品质量特别委员会”。该委员会任命丰田公司在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外籍负责人担任委员。委员会汇总的各项品质改善方案还要接受外部有识之士的监督。据悉,这一角色将由美国克林顿政府时期的交通部长罗德尼•斯列塔担任。(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