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酒店业今年3月开始回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法国酒店业今年3月开始回暖
2010年04月16日 17: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专门从事旅游、酒店、餐饮市场调查的MKG咨询公司日前公布的报告表明,法国酒店业在19个月连续萎缩后,今年3月份开始回暖。

  报告指出,法国酒店业回暖首先反映在客房出租率的增长上。这一指标今年2月下降了1.7个百分点,但3月整体上升2.7个百分点。其中,高档酒店经营活动复苏迹象明显,三星级和四星级酒店的客房出租率同比增长5个百分点。

  价格方面,虽然客房平均出租价格下降2%,但三星级酒店可供出租客房收入同比增长7%,四星级酒店同比增长6.5%。

  报告显示,法国旅游景点主要集中地——大巴黎地区酒店业回暖时间较早,幅度较大,可供出租客房收入3月同比增长12%,增幅大于2月份的5.8%。

  据MKG公司统计,截至2010年1月1日,法国共有19434家酒店,其中15895家独立经营,3539家隶属连锁酒店集团。法国酒店40%集中在包括巴黎市及其周围7省在内的大巴黎地区。(李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