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再次延迟启动对美国贸易制裁措施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西再次延迟启动对美国贸易制裁措施
2010年04月21日 11: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政府20日宣布,将推迟60天启动针对美国的巨额贸易制裁措施。这是巴西第二次宣布延期启动对美制裁措施。

  巴西发展、工业和对外贸易部当天表示,鉴于美方已经正式向巴方提出有关补偿措施,巴方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对此进行研究。

  去年8月,世界贸易组织就巴西和美国之间持续多年的棉花补贴争端作出最后裁决,认定美国为其国内棉农提供巨额补贴违反了世贸组织贸易规则,并授权巴西对美国采取制裁措施。

  今年3月,巴西宣布将从4月7日开始对价值8.29亿美元的一系列美国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

  本月5日,巴西外交部表示,由于巴美双方已就贸易争端问题展开磋商,巴西决定将针对美国贸易制裁措施推迟至4月22日启动。( 陈威华 赵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