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业联合会预测:德国经济2010年将增长2%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德国工业联合会预测:德国经济2010年将增长2%
2010年04月21日 13:2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工业联合会预测,德国经济2010年将增长2%。这比德国政府和主要研究机构的预测更乐观。德国工业联合会共代表德国36个工业行业联合会、10万家工业企业以及800万雇员。

  菲律宾中央银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菲律宾国际收支从2月份1.25亿美元逆差转为2.55亿美元顺差。当月国际收支顺差大增主要得益于海外劳工汇款收入增加和外商投资强劲增长等。

  能源巨头法国苏伊士集团宣布,计划投资6亿美元用于秘鲁安卡什省和利马省两座发电厂的改建和扩建工程。工程完工后,安卡什省“基塔拉克萨1号”水力发电站发电能力可达112兆瓦,利马省煤气发电厂发电能力将从目前的270兆瓦提高到800兆瓦。

  受欧洲火山灰云影响,已有13架飞机滞留迪拜国际机场,机场方面已为其减免100万迪拉姆(1美元约合3.67迪拉姆)停机费。按照惯例,迪拜国际机场通常允许宽体客机和窄体客机分别免费停放3个小时和1个半小时,之后将相应收取费用。

  俄罗斯官方统计显示,今年3月份俄居民实际收入同比增长4.2%。3月份俄失业率为8.6%,失业人口约为641.8万。今年第一季度,俄建筑业产值为5907亿卢布(1美元约合29卢布),同比下降8.1%。

  俄罗斯总理普京表示,俄军工行业去年逆市增长13%,第五代战机研制工作进展顺利。他还表示,俄罗斯应奉行负责任的财政政策,保证国家经济和政治主权不受侵犯。

  肯尼亚CFC斯坦比克银行发表研究报告说,由于近来降雨增加,农业生产形势趋好,肯尼亚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有望达到4%,高于去年同期2.1%的增幅。

  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说,俄银行系统目前已摆脱危机风险,2010年俄罗斯贷款总额有望增长5%至10%。他还说,俄联邦财政注入银行系统和证券市场的资金获得了可观收益。

  秘鲁总统加西亚宣布,秘政府通过发行国际债券已融资20亿美元,债券支付期限为30年。加西亚强调,金融危机时期秘鲁稳固的金融体系吸引了国际投资商的投资。

  西班牙贸易逆差今年前两个月按年率计算同比下降22.1%,总额为80.71亿欧元。前两个月西班牙出口额增长1%,达260.8亿欧元;进口额增加0.9%,为341.5亿欧元。出口额中资本货物和汽车分别占了18.9%和18.3%的份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