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服务局已吊销高盛副总裁在伦敦交易执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金融服务局已吊销高盛副总裁在伦敦交易执照
2010年04月21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中央社”今日援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英国金融服务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已经将高盛副总裁法布里斯•图尔(Fabrice Tourre)在伦敦金融城登录交易执照吊销。图尔被控涉嫌将注定赔钱的金融产品卖给高盛的客户,而同时另一家客户却做空这项产品。

  虽然将图尔剔除登录名册的要求来自高盛,据了解,伦敦金融城主管机关也对高盛施加压力,要求高盛让图尔切切实实脱离高盛在伦敦分公司的日常业务。

  然而高盛很难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此举会释出图尔在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Commission)指控高盛诈欺案中涉及不法而不利公司的讯息。高盛始终矢口否认有违法行为。

  英国金融服务局发言人只说图尔从登录名册上除名是高盛“内部事务”。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金融服务局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