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地区银行将继续保持高额贷款损失准备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湾地区银行将继续保持高额贷款损失准备金
2010年04月21日 21: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波士顿管理咨询公司迪拜办事处日前发表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海湾地区银行今年将继续保持较高贷款损失准备金(预留应付坏账的款项)额度。

  据阿联酋《阿拉伯商业》杂志21日报道,波士顿管理咨询公司在《银行业指数分析报告》中说,海湾地区银行的贷款损失准备金去年就曾急剧增加,平均增幅达300%以上。阿联酋贷款损失准备金占整个中东地区的40%。

  报告说,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曼和卡塔尔2009年贷款损失准备金增幅分别为48%、139%、293%和347%;科威特和巴林则分别下降22%和46%。

  报告还说,尽管如此,海湾地区银行业的营业收入仍然高于世界其他地区。该地区接受调查的33家银行中,有22家去年营业收入增长。

  报告说,海湾地区银行业绩虽整体表现良好,但各国家间却存在显著差异。沙特阿拉伯银行利润去年增加7%,阿联酋和科威特却下降20%以上,阿曼情况则最为糟糕,银行利润下降近一半。 记者孙瑞军 安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