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官:债务在可控范围内 不需外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西班牙高官:债务在可控范围内 不需外援
2010年05月01日 09: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第二副首相兼经济财政大臣埃莱娜·萨尔加多4月30日说,西班牙债务在可控范围内,不需要像希腊那样寻求外部援助。

  标普28日把西班牙的长期主权信用评级由“AA+”下调至“AA”,评级展望为负面。

  萨尔加多认为,标普采用的数据较其他信用评级机构悲观,西班牙主权信用降级不合理,“这一决定没有具体事实支撑”。

  另两家主要评级机构穆迪和惠誉没有下调西班牙主权信用评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